2010-05-16

南丫島(榕樹灣)---特色雜貨店 15.05.2010

今天下午, 突然很想與友人去南丫島(榕樹灣) 逛逛, 就那樣便一同出發去......
說實在的, 有一段長時間都沒有去南丫島(榕樹灣)那兒逛逛.
今次再來這兒, 原來又多了些新的店子, 有吃的, 有賣衣服的......

然而, 曾到訪過的店子如"Shelly Cake Express", 那店主"Shelly"原來還認得本人, 還向本人打了個招呼, 但看見她忙著, 還是不敢打擾她, 希望下次才去她的店子拜訪.

接著, 我與友人到了以前最愛去的雜貨店"珍情趣"逛了一會.
**"珍情趣"店子的外貌**

這店子所售賣的雜貨(如: 手飾品/服飾/手袋)主要來自泰國, 尼泊爾, 西藏等等的東南亞地方.
然而我很喜歡這裏的佈局, 店主將物品以不規則的方式擺放, 帶些凌亂感, 我常常像尋寶似的找找心頭好, 偶然找到會很開心的啊~~ 那種心情也難以形容.
**店子內貌**(注意: 經店主允許才可拍照)
今天除了找到心頭好之外, 還找到"熟睡中的貓貓"---牠的名字叫"傻豹", 實在可愛極了~~
經店主"Jenny"允許, 我才可以替"傻豹"留下倩影!
"熟睡中的傻豹"----Z...Z....Z.....Z......Z.............
還有這一張, 依然的熟睡 Z...z...z...z...z...............

而下一次, 我再來的時候, "傻豹"不要再睡午覺啊~~~
其實, 這店子主人Jenny為人很親切和友善, 因此, 這也是我喜歡來逛的原因.
如對東南亞地方的雜貨有興趣的朋友, 就記住去這間店子逛逛吧~~
***近期推介---泰國舒服褲(有6個顏色---黑, 灰, 藍, 深綠, 棗紅, 紫)***
"珍情趣"地址: 南丫島榕樹灣大街84號地下

沒有留言: